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9分钟看完微软Surface Studio/Surface Book i7发布会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微软昨晚的发布会带来了不少软件和硬件方面的干货,软件方面带来了Windows10 Creator Update,将于明年春正式推出,硬件方面则带来了新的Surface Book和一体机设备Surface Studio。

视频:9分钟看完微软Surface Studio/Surface Book i7发布会

微软称目前已经有4亿人升级到Win10系统,新的“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创新者更新)一大特点是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影像更多的纳入到系统当中。

Surface Book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硬件配置升级,内置了i7处理器,图形性能提升1倍,存储空间达到了1.4TB,内置双风扇提升散热能力,续航提升到了16个小时。

全新的一体机Surface Studio则配备了惊艳的28英寸4.5K显示屏,屏幕比3:2,像素密度达到了192ppi,微软称其颜色表现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IPS显示器还要好很多,配置方面采用最高6代酷睿四核i7处理器,32GB内存、2TB混合硬盘以及GTX980M显卡,并配有Surface Pen、Surface Mouse和Surface Dial外设。

没看发布会的同学可以通过下面这个视频了解此次发布会的内容:

推荐阅读

《微软正式发布Win10一体机Surface Studio:28英寸触控4.5K屏》

《续航16小时,微软Surface Book i7发布》

《微软推出VR头戴显示器,售价299美元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