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立即尝鲜《画图3D》:Win10 Creators更新快速预览版本周推送

2016-10-27不详佚名

10月27日消息,微软在10月26日Win10、Surface新品纽约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全新的Win10 Creators更新,正式版将在2017年初推送,根据此前IT之家消息,应该是2017年3月份。与此同时微软还宣布Windows10 Creators更新快速预览版将在本周推送,因此很可能是周四或周五时间降临。

立即尝鲜《画图3D》:Win10 Creators更新快速预览版本周推送

值得注意的是,Win10 Creators更新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Win10 RedStone 2更新,内部代号红石2。在Win10 Creators更新中,包括Paint 3D(画图UWP版)、Win10 VR独立平台、原生的游戏分享直播、MyPeople人脉社交共享等等。

稍后IT之家将会大家整理并带来Win10 Creators更新的完整内容介绍。

相关阅读:

《Surface Studio一体机重磅降临:微软2016 Win10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