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Studio Win10一体机绝招:“无极”零重力铰链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昨晚微软在纽约举行Win10、Surface Studio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在大会上微软发布了全新的Win10 Creators更新、2016年款Surface Book i7笔记本,VR产品,另外就是压轴大作Surface Studio一体机,堪称惊艳。

微软Surface Studio Win10一体机绝招:“无极”零重力铰链

微软Surface Studio一体机配备28英寸4.5K分辨率PixelSense触摸显示屏,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顶配32GB内存、GTX 980M GPU、2TB硬盘,其中最关键的特性是支撑28英寸超大屏幕的“零重力铰链”支架,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用户调整Surface Studio一体机屏幕角度时,特别是拉起屏幕时几乎不用费力气就可以轻松快速完成。

微软独立打造的Surface Studio模式,允许设备屏幕倾斜20度,便于创作者使用Surface Pen、鼠标和键盘,特别是Surface Dial,这些都是建立在“零重力铰链”支架基础之上。

那么微软Surface Studio一体机“零重力铰链”支架是如何工作的呢?请看下面的视频。

Surface Studio具体配置与售价情况如下:

• 英特尔酷睿i5, GTX 965M 2GB GPU,8GB RAM+1TB SSD,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300元。

• 英特尔酷睿i7, GTX 965M 2GB GPU,16GB RAM+1TB SSD,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0元。

• 英特尔酷睿i7, GTX 980M 4GB GPU,32GB RAM+2TB SSD,售价41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400元。

点此前往微软美国官网预订Surface Studio。

微软Surface Studio Win10一体机绝招:“无极”零重力铰链

推荐阅读

《微软正式发布Win10一体机Surface Studio》

《续航16小时,微软Surface Book i7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