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副总裁雨果:我们非常重视电池安全和技术

2016-10-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昨天小米正式发布双曲面屏手机Note2和全面屏概念手机MIX,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接受了美国CNBC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雨果强调,小米对手机的电池技术与安全非常重视。

小米副总裁雨果:我们非常重视电池安全和技术

雨果表示,小米是电池领域较为领先的公司,小米手机也一直采用最先进的电池技术。小米在质量控制方面非常严格,公司对于手机即将采用的电池工艺与产品将会多次进行测试来确保安全性。

雨果认为,手机的电池技术十分重要,这也是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考虑的因素之一。目前许多手机产品并不能为用户提供充足的电量,而小米手机在这方面表现更为优秀,这与公司严格的品控息息相关。

雨果随后谈到了小米进军全球市场的计划,小米Note2拥有37模的电信制式支持方案,这在业界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为该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开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