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徕卡推出相机租赁项目:3年期每月500美元

2016-10-26不详佚名

徕卡相机是不少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所垂涎的对象,但其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针对这种情况,一向高高在上的徕卡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徕卡将为所有新款S-System和SL-System相机提供一个新的租赁项目。

徕卡推出相机租赁项目:3年期每月500美元

这个租赁项目由徕卡和金融服务公司Marlin Equipment Finance联合推出,36个月的年利率为1.9%。但不同于其他的租赁项目,在租赁期结束之后,设备将归用户所有。

和其他租赁项目一样,你必须确保自己有能力支付分期和相对应的利息。但对于那些希望利用相机工作或盈利的用户而言,选择徕卡的这个租赁项目显然会更加划算。

值得注意的是,徕卡的这个项目仅面向“专业摄影师”,也就是将摄影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人士。至于他们将如何筛选和审查租赁者的身份,这目前还不得而知。

按照徕卡的3年租赁政策,购买一部徕卡S-E(Typ 996)每月需支付不到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89元),而徕卡SL(Typ 601)则是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5元)多一点。当然,你还需要算上镜头的花费,不同镜头之间的差价要更大一些。

虽然这个项目并不能真正降低徕卡相机的价格,但对于那些没有能力进行一次性购买、但又希望尝试徕卡无反相机系统的摄影师而言,它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