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Beats推出Powerbeats3无线耳机:售价不到200美元,五色可选

2016-10-26不详佚名

昨天,苹果旗下的Beats正式推出了Powerbeats3无线耳机。这款耳机采用了W1芯片,因此它的电池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基本充电,然后连续使用1小时,而最长使用时间可达12小时。

苹果Beats推出Powerbeats3无线耳机:售价不到200美元,五色可选

另外,W1芯片的配置使得Powerbeats3无线耳机能够和苹果设备实现更为便捷的配对。同时,由于使用了1类蓝牙规格,所以它的通讯距离更远。目前,它是市面上第二款采用苹果W1无线芯片的音频产品。

与Powerbeats2相比,Powerbeats3采用了更高端的人体工程学和集成控制设计,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触发Siri、接听电话和控制音乐。

至于颜控们最关心的外观颜色,这款 Powerbeats3无线耳机有黑色,白色,黄色,蓝色和红色,供君任选。

目前,大家可以在B&H网站上预定这款Powerbeats3无线耳机,价格为198.46美元;如果在苹果官网上订购的话,价格要稍贵一些(199.95美元)。

颤抖吧,剁手党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