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零售商B&H:BeatsX将延迟至少2-3个月出货

2016-12-13不详佚名

苹果BeatsX无线耳机目前在美国官网的状态仍被列为“秋季上市”。作为与AirPods一同发布的无线耳机,BeatsX被认为是AirPods一个不错的替代品。BeatsX搭载了相同的W1芯片,在苹果的优化下,它也能与iPhone 7轻松配对。

零售商B&H:BeatsX将延迟至少2-3个月出货

一直被传将于圣诞节前上市的BeatsX如今也可能和AirPods一样无法如期交货了。苹果授权零售商B&H近日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透露,苹果已通知他们发货至少要等到2、3个月后了。

“这封电子邮件将涉及您所订购的BeatsX入耳式耳机(黑色)的发货日期。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制造商已经通知我们,具体的发货日期仍未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至少还需要2到3个月时间。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BeatsX的发货将至少推迟到明年的2月或3月份。当然,在向零售商B&H发货之前,BeatsX也可以提前摆上苹果自家官网进行出售,但将第三方销售的时间推迟了近2、3个月时间对苹果来说还是不太寻常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