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DMI 2.0b正式公布:带宽18Gbps

2016-12-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HDMI Forum Inc.正式公布了HDMI 2.0b接口标准,该标准向下兼容所有老版本HDMI规格。新版同样支持HDR功能,带宽可达18Gbps。2.0a标准已在2015年4月发布,2.0b版本为最新发布版。

HDMI 2.0b正式公布:带宽18Gbps

HDMI 2.0b规格如下:

1、支持HDR

2、带宽18Gbps

3、分辨率最高支持4K@50Hz/60Hz(2160p)

4、最多32个音频通道,畅想身临其境般的多维音频体验

5、最高1536kHz的音频采样率,提供最高的音频保真度

6、同步传输双视频流,让不同用户在同一屏幕上观看不同视频

7、同步传输多个音频流至多个用户(最高可达4个)

8、提供广角影院21:9宽高比的全新体验

9、动态自动声画同步

10、CEC扩展对单一遥控器控制多个消费电子产品提供更多的扩展控制命令

需要说明的是, 本文提到的HDMI 2.0a和2.0b并非索尼因为其HDMI 2.0接口带宽仅10.4Gbps而强行划分的HDMI 2.0 Level a/b/c,二者属于不同概念,没有内在联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