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图秒懂:秋裤什么时候穿合适?

2016-10-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5日,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我国北方地区普降秋雨,天气也逐渐冷了起来,这个时候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又一次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是不是该穿秋裤了呢?

俗话说春捂秋冻,也许有不少同学为了风度毅然舍弃了温度,那么这样做是否真的科学呢?实际上,进入晚秋,尤其是寒露以后,气温明显下降,若最低气温低于10℃,就应增添秋衣秋裤。

下面一张图讨论了何时穿秋裤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看到之后能够不再为穿秋裤的事情发愁了。一图秒懂:秋裤什么时候穿合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