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2旗舰今日降临:你能接受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2016-10-25不详佚名

小米全新旗舰手机小米Note2将于今天下午发布,作为小米目前最高端的手机,除了全面顶级的配置,还应该集各项黑科技于一身,相应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那么你能够接受的小米Note2售价在什么范围内呢?

小米Note2旗舰今日降临:你能接受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小米Note2将会采用2K分辨率双曲面屏幕,外观类似于三星S6 Edge,同时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全球版将支持6模37频移动网络,支持指纹识别、HiFi以及全功能NFC等功能,无论设计、性能和功能都将是小米手机目前的巅峰水平。

小米Note2旗舰今日降临:你能接受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根据之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 的消息,小米Note2会有两款,一款售价在4000元以内,另一款可能要超过4000元,4000元显然是目前小米手机售价的新高度。虽然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并不能确定,但价格毕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点,IT之家认为,与其听信传闻,不如做一个调查,看看大家普遍能够接受的小米Note2价格区间是多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