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时代华纳CEO:只有AT&T提出了收购

2016-10-25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时代华纳CEO杰夫·贝克斯(Jeff Bewkes)周一表示,AT&T是唯一一家提出收购时代华纳的公司。AT&T周六宣布,将以854亿美元,或每股107.50美元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

瑞信分析师奥马尔·谢克(Omar Sheikh)表示:“考虑到AT&T提出的价格,我们怀疑不太可能有其他公司提出对时代华纳的整体收购。”

时代华纳CEO:只有AT&T提出了收购

多家媒体此前报道称,苹果曾有意收购时代华纳。

这笔交易预计将面临反垄断部门的调查,不过AT&T CEO兰达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似乎对交易获批很有信心。

史蒂芬森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尽管监管部门常常对于垂直整合感到担忧,但交易附加的条款将可以缓解这样的担忧。我们预计这笔交易的情况也是如此。”

多名华尔街分析师周一表达了对监管压力的担忧。Cowen & Co分析师科尔比·西内塞尔(Colby Cynesael)表示:“对于监管问题,管理层过多地强调以往这类垂直整合得到了批准。然而考虑到美国政府目前的气氛,我们认为风险比通常情况要大。”

MoffettNathanson Research在周一的研报中表示:“目前我们并不认为,交易获批的可能性超过50%。”该机构将时代华纳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但将目标股价上调8美元,至100美元。

类似地,瑞士信贷将时代华纳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但将目标股价从90美元上调至107.50美元。

瑞信分析师谢克在周一的研报中表示:“我们认为,这笔交易的价值完全基于当前的盈利和现金流,第三方发起竞购的可能性很低。这笔交易将面临监管部门漫长的审查。我们目前认为,美国媒体行业的其他领域有更好的机会。”

在周一美国股市开盘前,时代华纳股价下跌1.4%,至88.19美元。AT&T股价下跌2.3%,至36.62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