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总裁:索尼PS VR不如谷歌Cardboard

2016-10-24不详佚名

尽管世界上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已经宣布,网站中的360°全景视频可以在PS VR上观看了,其总裁Corey Price还是对索尼这款刚刚上市的设备颇有微词。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总裁:索尼PS VR不如谷歌Cardboard

主要原因在PlayStation 4对于媒体格式支持性远远比不上智能手机,这也导致了想要用PS VR观看Pornhub是一件有点麻烦的事:

1用电脑浏览器前往Pornhub的VR视频类目;

2下载VR视频;

3通过USB传输视频到PS4

4用PS4的专用播放器软件打开

5确保PS4的播放器必须升级到2.50

6打开PS VR头显

7摁下DualShock上的Options按钮

8打开VR Mode

“与HTC Vive和Oculus比,PS VR没有重放的功能;与Gear VR与Google Cardboard比,不仅没有Web VR的支持性,易用性更是谈不上。”Price表示。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总裁:索尼PS VR不如谷歌Cardboard

“我们强烈地建议PS VR能够在其浏览器中加入Web VR的支持性,以实现VR视频的无缝播放。”PS VR这种鸡肋的VR视频本地播放功能,不仅仅是让用户不能畅快地体验“色情”服务而已,几乎所有基于Web VR的在线VR内容播放,在PS VR这里都是不起作用的。对于一款定位中高端的VR头显来说,这显然是没有道理的功能阉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