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前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去向曝光:加入今日头条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上月底,Uber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暗示离开Uber中国,该消息也得到了官方的证实,那么离开Uber的柳甄去哪了呢?

前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去向曝光:加入今日头条

现在据新浪科技报道,柳甄已经正式加入了今日头条,但具体任职和负责业务还未知。

柳甄是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的侄女,于2015年4月加入优步中国,此前她曾多次辟谣关于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的传闻。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宣布合并,Uber全球持有滴滴5.89%的股权,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是柳传志之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