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一体机发布会黑马:HomeHub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微软将举行2016年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重点应该是Surface一体机和升级版的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而外界更关心的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和Surface Phone等基本不会亮相。

微软Surface一体机发布会黑马:HomeHub

但除了这些之外,微软就不会给点惊喜?比如去年毫无征兆地发布了Surface Book。今年惊喜是什么?Surface Mini?还是其他猜不出来的东西?不过有一款设备可能会在发布会上亮相,那就是HomeHub。

但你要问这东西是干什么的,还真不好说,因为单从名称和外观并不能断定它的功能。然而有几种可能性倒是可以让IT之家带大家遐想一番,比如这可能是Win10 RS2的专属设备,可用于家庭设备联网和共享等;它还可能是类似于Google Home的家庭智能语音设备,是Cortana小娜的家庭实体版(如插图所示),可以播放音乐,提供家庭设备控制等功能。

不过目前微软对HomeHub没有提供任何有价值信息,因此该设备具体功能不能确定,好在现在距离26日也没几天了,过两天就能一见分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