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魅蓝5真机再曝光,确认5.2英寸屏幕

2016-10-24不详佚名

10月24日消息,根据官方预告,魅族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鸟巢南广场举办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与以往发布会之前唱两首歌炒热现场气氛不同,此次魅族将开一场真正的演唱会,同时顺便发布一款手机——魅蓝5。

魅族魅蓝5真机再曝光,确认5.2英寸屏幕

今天网上再次传出了魅蓝5的真机谍照,照片中显示魅蓝5的尺寸为5.2英寸,比魅蓝3大了整整一圈。IT之家此前的爆料显示,魅蓝5强采用聚碳酸酯后盖,采用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联发科6750处理器,内置2GB运存,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魅蓝5真机再曝光,确认5.2英寸屏幕

按照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的说法,魅蓝5的提前发布主要是为了双11期间冲击销量。再结合魅蓝的市场定位以及上述配置信息,我们有理由推断,魅蓝5的售价将很亲民,价格在600元左右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