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魅蓝5价格/上市信息公布:699元起,双11首发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1日消息,气温骤降、寒风阵阵的北京颇有几分萧条意味,不过在北京放羊公社鸟巢南广场上,却举行着一场热情似火的“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次真的是“魅族演唱会”,只不过顺便发布了一款新机——魅蓝5。

魅族魅蓝5价格/上市信息公布:699元起,双11首发

魅蓝5是魅蓝系列新一代入门机型,虽然定位入门,可产品却可圈可点。外观方面,魅蓝5采用了拿手的聚碳酸酯材质,造型与前一代魅蓝3基本一致,配色方面魅蓝5有冰河白、薄荷绿、香槟金、宝石蓝、磨砂黑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魅蓝5采用5.2英寸720P显示屏,表面覆盖2.5D玻璃。魅蓝5搭载主频1.5GHz的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内存有2GB/3GB两种不同规格,存储空间也有16GB/32GB可选。

魅蓝5还搭载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配备F2.2光圈,支持双色温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三网通,支持盲插,搭载YunOS系统。

魅族魅蓝5价格/上市信息公布:699元起,双11首发

魅蓝5还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支持mBack,并且支持时下流行的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魅族魅蓝5价格/上市信息公布:699元起,双11首发

价格方面,魅蓝5 2GB/16GB版本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今天下午18点开启线上预定,双11正式首发。

相关阅读:

《金属太无聊?魅族魅蓝5手机正式发布》

《299元,天猫盒子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