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汪峰FIIL发布FIIL Carat/Pro两款运动耳机:内置运动记录功能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汪峰创建的耳机品牌FIIL近日在杭州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两款运动耳机,分别为FIIL Carat和FIIL Carat Pro。

FIIL Carat系列面向爱运动的人士,内置美国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公司Valencell的PerformTek Precision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搭配专属的手机APP,可以监测运动者的跑步、骑行、徒步、瑜伽、室内5种模式,心率、摄氧量、卡路里、距离、时间、配速、步频7项数据,让运动者实时掌握运动成果。

汪峰FIIL发布FIIL Carat/Pro两款运动耳机:内置运动记录功能

FIIL Carat Pro还拥有4GB的存储空间,可以独立播放无损音乐,支持HiFi,支持MP3/WAV/FLAC/AAC等格式播放,把HIFI和智能结合,这是此前FIIL擅长的;而这次FIIL Carat还融入了运动和健康。

此外FIIL Carat Pro还拥有4G无损本地存储功能,最多可存储1000首歌曲,是一款独立HiFi硬件,支持MP3/WAV/FLAC/AAC等格式无损播放。在续航方面,FIIL Carat Pro采用了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最长支持6小时连续播放,待机达336小时。

FIIL Carat系列耳机采用了RotateSecure防脱落耳翼,可调耳线长度的防抖束线夹,支持IP65防水防尘。当用户不听音乐的时候,Carat可以变成磁吸项链模式,音乐自动停止,进入低功耗待机状态,也防止了丢失。

FIIL Carat & FIIL Carat Pro已登陆FIIL天猫旗舰店,原价分别为499元与1299元,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FIIL Carat的优惠价为399元,FIIL VOX售价899,双11期间在天猫直降一百元,21日起开始出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