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汪峰放弃做自主品牌手机计划,未来将专注推广FIIL耳机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晚上,著名音乐人汪峰在北京发布了FIIL Diva与FIIL Diva Pro两款无线降噪智能耳机,售价分别为999元和1499元,众筹价则为799元和1299元。从第一代产品上市九个月销售了75000台的好成绩看来FIIL耳机确实销量火爆,而第二代两款产品在未来的销量也值得期待。

事实上对于汪峰来说野心可不仅仅是做耳机,汪峰曾经FIIL耳机第一代发布时表示,耳机的直接接触者的是手机,今天极少数人习惯使用播放器,99%用户与手机相关,当我们自主品牌(耳机)做得很棒的时候,也不排除做手机。

不过对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已成一片红海,不少主打移动互联网的手机品牌相继倒下,这种情况会在明年继续上演,汪峰团队对于这种情况看得很清楚,在FIIL耳机第二代发布会之后接受采访时汪峰表示,经过10个月的思考,他得出一个结论,目前在手机上做的应用,大家可以体验的更多。从侧面否认了做手机的计划。

汪峰表示,目前手机与耳机都需要真正的突破,对于智能穿戴设备来说耳机将是下一个风口,FIIL耳机在未来将会更关注无线、智能。

汪峰放弃做自主品牌手机计划,未来将专注推广FIIL耳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