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炸都要爱:超过100万人仍在使用三星Note7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据韩媒报道,尽管三星已经宣布全球停产停售Note7,同时开始最后一轮全球性召回,然而目前仍有100万人在使用Note7。

爆炸都要爱:超过100万人仍在使用三星Note7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用户冒着手机可能过热自燃的危险继续使用呢?

根据Korea JoongAng Daily的报道,选择继续使用该机的用户中有相当一部分是Note7的真爱粉,他们表示目前找不到一款手机可以代替手中的Note7。

真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IT之家认为,三星已经发布Note7停产停售的相关公告,目前国内外仍然不断出现Note7电池过热起火的事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请停止使用手中的Note7。

 中国泰尔实验室的数据显示,经两位消费者实名送检的Note7,其中一部并非外部加热导致爆炸,内源性高温是最终Note7报废的主因,而中消协也对国行Note7爆炸的投诉进行了受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