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搭载Skylake处理器:三星新款高端Chromebook曝光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前几天三星推出了名为Chromebook Pro的Chromebook笔记本,定位高端,配备手写笔,现在看来三星还准备了另外一款Chromebook笔记本,同样也是定位高端。

搭载Skylake处理器:三星新款高端Chromebook曝光

据最新报道,这款Chromebook可能要比Chromebook Pro还要高端,其代号为“Caroline”,将搭载Intel Skylake处理器,并且同样采用了可折叠外形,也支持手写笔。

据悉,这款Chromebook支持的手写笔种类比较广泛,目前还不清楚其发布时间,IT之家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