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ote7阴影:曝三星S8改用LG电池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尽管三星此前向员工以及供应商传达了公司对于保密的重视,然而关于其2017款安卓旗舰S8的消息还多次曝光,据Maeil Business报道,三星在为S8寻找新的电池供应商,而LG目前已经与三星进行会谈。

Note7阴影:曝三星S8改用LG电池

这一报道并未出乎我们的意料,显然三星希望2017年款S8与Note7完全撇开关系,而曾经为Note7供应过电池的厂商STI和ATL目前看来是不可能为三星旗舰系列生产电池了。尽管Note7电池自燃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然而用户在购买S8时,其电池供应商很有可能成为关注焦点。

S8是三星的翻身之作,这款手机不允许出现任何失误,否则,三星已经备受打击的品牌影响力将再度受到重创。

据韩媒Newsis报道,三星最近对其智能机战略进行了重大改动,往年的双旗舰战略被取消,在未来一段时间,该公司每年将仅推出一款旗舰设备,我们2017年可能看不到Note8的出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