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2发布会宣传片公布:梁朝伟惊艳演绎《双面人生》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小米Note2手机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发布,其代言人为梁朝伟。小米Note2将采用双曲面设计,主打口号“一面科技,一面艺术”,而现在,小米官方公布了由梁朝伟主演的小米Note2发布会第一段宣传片,十分惊艳。

小米Note2发布会宣传片公布:梁朝伟惊艳演绎《双面人生》

这段宣传片名为《双面人生》,在超级影帝梁朝伟的衬托下,这部宣传片格调大升,文艺范十足,全程黑白色调,背景音乐复古,同时搭配男神带有磁性的嗓音和充满深沉魅力的笑容,单是这个宣传片,就足够反复看几遍了。

小米Note2发布会宣传片公布:梁朝伟惊艳演绎《双面人生》

本次宣传片的主题为“一面成熟,一面天真”,和此前的宣传口号“一面科技,一面艺术”格式一致,不知下一段宣传片是一面什么,又一面什么呢?

关于小米Note2,该机定位高端,售价将定在4000元左右。相关爆料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备5.7英寸LG AMOLED曲面屏,同时双摄像头和超声波指纹识别等小米手机5s中的黑科技也将在该机上出现,而且此前小米Note中的HiFi功能将得以延续,设计、性能和功能全面提升。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