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ote7最佳替代者:S7 Edge与iPhone7 Plus争锋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三星Note7停产停售后,许多用户开始寻找能够替换掉手中Note7的设备,三星官方推出S7/Edge作为主打,然而并非所有用户都愿意为之买单。

Note7最佳替代者:S7 Edge与iPhone7 Plus争锋

在愿意更换为三星其他手机产品的用户中,S7 Edge成为了人气王,一方面,目前三星的高端产品系中,用户并没有太多选择,S系对于仍然选择三星系产品的用户来说,是最优解也是唯一解。此外,三星S7 Edge同样配备双曲面屏幕,未来三星将推送更多Note7特性到这款手机,用户在适应新机方面也比较容易。

同时,有一部分用户对三星产品失去信息,选择转战其他阵营,在这些人群中,大约有10%-30%的用户将购买iPhone7 Plus,不过目前iPhone7 Plus的供应情况并不乐观。

此外,LG V20、谷歌Pixel/XL也非常希望能够在Note7停产事件中抢得一杯羹,不过,也仅仅是一杯羹而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