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不续订俄罗斯联盟号2019年飞船船票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随着神舟十一号的发射成功,载人航天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也在此时决定再度自力更生,不会续订俄罗斯联盟号2019年的船票,将依赖本土SpaceX和波音的航天器。由于本土企业的SpaceX飞船发生爆炸等问题,NASA曾考虑续订联盟号2019年船票。

NASA不续订俄罗斯联盟号2019年飞船船票

NASA此举可能是考虑到长期以来使用俄罗斯设备的成本和技术问题,所以尽管SpaceX和波音的航天器可能在两年后依然存在问题,但也要脱离对俄罗斯飞船的依赖。

NASA在2015年于俄罗斯签订的船票协议是到2018年底,共耗资4.9亿美元。按照联盟号发射流程,发射需要两年多的时间采购组件和组装,因此现在正是应该准备2019年以后发射的时间。既然NASA已经决意不在2019年使用联盟号,到时候万一情况有变,至少俄罗斯那边是指不上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