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999元,国行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发布

2016-10-18不详佚名

10月17日消息,前不久刷爆朋友圈的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在今天正式推出了国行版本,售价3999元,天猫双11期间的抢购价为2999元。

3999元,国行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发布

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定位低空近景跟拍无人机,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手机APP调节摄像头视角。

这款跟拍无人机重量为242g,折叠后的收纳尺寸为18x13cm,其内部搭载主频2.3GHz的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2GB存储空间,电池续航10分钟(标配两块电池),支持WiFi,建议操控距离为20m。

3999元,国行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发布

功能方面,Hover Camera小黑侠跟拍无人机支持放飞悬停、自动追踪、归位以及环绕拍摄和360全景拍摄等操作。

另外,由于这款产品的定位是通过光流传感器和超声波实现的,没有使用GPS,因此可以在北京随便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