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销毁前,将被回收公司提炼贵金属

2016-10-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6日消息,三星此前已经表示将把回收的Note7全部销毁,不会再次对手机翻新和修复,现在又有外媒报道,三星Note7将被回收公司提炼有价值的贵金属。

三星Note7销毁前,将被回收公司提炼贵金属

结合两个消息来看,三星Note7将在被销毁前提炼贵重金属。据悉,召回的Note7将被运往位于德克萨斯的一处设施,这里可以堆放200万台问题机。一旦三星完成Note 7的回收工作,它们就会被转运到回收公司。随后,等待这些机器的就是拆解,工作人员还会从中提炼有价值的贵金属。

手机中有大量包括黄金和白银在内的贵金属,回收公司可从100万台手机中提炼出75磅黄金(约合34千克),772磅白银(约合350千克)和超过3.5万磅铜(约合15875千克),这就意味着,回收公司能从中获利数百万美元,但三星是不会从当中获得任何利益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