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雄联盟》S6四分之一决赛:RNG1比3不敌SKT止步8强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5日消息,《英雄联盟》S6四分之一决赛今天打响,对战双方为来自LPL赛区的RNG与来自LCK赛区的SKT,最终RNG大比分1:3不敌SKT,最终止步8强。

《英雄联盟》S6四分之一决赛:RNG1比3不敌SKT止步8强

比赛开始,RNG先下一局,这让不少人信心十足,认为RNG今年能够有所突破,不过实力强大的SKT最终连扳三局,为RNG的S6之路画上句点。纵整个比赛,RNG虽然有所失误,SKT的实力也不容置疑,此前一直以Faker为核心的SKT如今彻底更换打法,更加偏向团队。

而RNG方面,Mata第三局在使用婕拉辅助时因为失误错带天赋,这让UZI与他两人的下路对线在先天上有所劣势。IT之家认为,LPL失败固然可惜,选手们应该吸取本次失利教训,深刻反思,加紧练习,在下一次比赛中表现更好。

EDG与ROX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中国队伍,也预祝EDG在S6上能越走越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