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子竞技炙手可热:《英雄联盟》直播权卖出三亿美元

2016-12-17不详佚名

电子竞技如今风头正劲,而作为其中的龙头的《英雄联盟》自然也是炙手可热,今天拳头公司就把《英雄联盟》卖了三亿美元,不是游戏本身,而只是赛事转播权,这次和拳头合作的则是体育竞技的界的大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MLB旗下的流媒体公司BAMTech,在2023年前将获得《英雄联盟》赛事的独家直播权。

游民星空

另外,BAMTech将针对电竞直播推出一款直播app,BAMTech还会将流媒体内容分销给其他平台,如Twitch、YouTube等,因此赢得的广告和赞助也会进一步增加拳头的收入,BAMTech已经是直播界一股很强的力量,其订阅用户已经超过700万人,除了体育比赛,BAMTech还会直播美国职业摔跤和HBO的电视节目,四个月前,迪士尼还花10亿美元买下了它33%的股份。

游民星空

虽然相比在2014年,NBA和ESPN达成的9年240亿美元的直播协议,七年直播权卖了3亿美元的《LOL》不算多,但随着电竞市场的升温,其前景非常乐观,《LOL》的粉丝担心这笔交易是否会对他们造成影响,Riot高管罗兹勒表示:“现有的用户体验肯定不会降低,我们会继续推行免费政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