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漏洞频现:人在北京却显示澳洲打车扣费

2016-10-15不详佚名

“我正在北京上班,优步却显示我在澳大利亚下单,并被扣款297.84元”,事后张先生多次向优步客服反映该情况,均未得到回应。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联系优步平台,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张先生遇到的情况属于刷单行为,客服会及时处理,尽快给张先生退款。工作人员强调称,优步平台很少会出现海外盗刷情况。

张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前天下午2点多,他正在北京上班,突然收到一条银行提示扣款的短信。”短信提示支付宝扣费,我登录支付宝看到有个优步订单,随后我又登录了优步客户端,上面有个订单已经自动完成,扣了297.84元。”张先生说:“更让我惊讶的是,订单行程上显示的地点竟在澳大利亚。”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优步行程历史中看到,昨天下午1点44分,张先生的优步客户端中确有一个订单,显示共消费58.32美元,地点为澳大利亚。记者从照片中看出,司机长相酷似外国男子。张先生表示:“事后我向优步客户端上的客服反映了问题,却迟迟没有收到回复。难道我的钱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扣了吗?”

就此情况,记者向优步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张先生遇到的情况属于刷单行为,客服会及时与张先生沟通,尽早给张先生退款。工作人员称,优步平台很少会出现海外盗刷的情况,若用户出现有问题的行程,请第一时间向客服反映,客服会及时核实处理。此外,工作人员强调,目前优步并未开设电话客服,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及邮箱向客服反映情况。

IT之家此前也报道过青岛刘女士遇到过与张先生同样的问题,最终UBER为刘女士退款。(详情点此了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