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站“勾搭上”姚明:上海男篮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2016-10-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近日上海男篮宣布,哔哩哔哩(bilibili)将冠名上海男篮,球队正式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当中将使用新冠名队服。

此前上海男篮客场挑战NBA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上海男篮就身着哔哩哔哩(bilibili)的球衣参加比赛。

B站“勾搭上”姚明:上海男篮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上海男篮上赛季取得18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12名。球队在休赛期引进了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和盖尔雄-亚布塞莱,在今年休赛期的选秀大会上,上海男篮还选中了唐子豪。在教练组方面,上海男篮还签下了助理教练布莱恩-高吉安。

另外,目前上海男篮的老板是NBA前著名中国球员姚明,除了经营上海男篮,姚明还希望在篮球领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本次姚明与B站联手,或许意味着上海男篮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二次元用户关注也说不定。

B站“勾搭上”姚明:上海男篮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B站的二次元们,来看球赛吧~(IT之家编辑配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