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在青岛Uber账号在国外狂扣钱:事主最终收到退款

2016-10-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IT之家独家爆料了青岛刘女士人在本地Uber账号却在国外狂扣钱的事件,事后,IT之家联系了Uber中国,后经本次事件当事人刘女士确认,其个人Uber账户已经陆续收到了退款。

人在青岛Uber账号在国外狂扣钱:事主最终收到退款

Uber幽灵车事件近期在全国受到了广泛关注,而上述这件就发生在IT之家大本营:青岛。在青岛本地一家媒体工作的一位刘女士今天早些时候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其本人当前身处青岛本地,但是却突然收到了大批Uber海外订单扣款信息,这些扣款信息所对应的约车行程均发生在海外。

面对突如其来并且来路不明的扣款,刘女士感到非常疑惑和焦急,并向媒体曝光了这件事。IT之家当时的推测是,刘女士的Uber账号很大可能被他人盗用并被修改密码,并建议她首先用手机取回Uber账号密码,并通过微博向Uber和滴滴官方进行反馈。

人在青岛Uber账号在国外狂扣钱:事主最终收到退款

好在,目前刘女士已经在微信朋友圈反馈时间的最新进展,表示用了4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最终把钱追回来了,并放出了Uber账户返款的截图。正如刘女士所说,“网络能给我们带来方便,也能给我们带来不便”,在如今互联网基本渗透我们生活方方面面情况下,确实需要特别谨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