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PPO R9s拍照探秘:双核对焦技术亮相

2016-10-11不详佚名

10月11日消息,目前我们已经知晓OPPO将在本月19日发布一款主打拍照的R9s,该机的一大亮点就是联合索尼深度研发IMX398传感器。但是话说回来,一款手机拍照出色凭借的不单是一颗新型传感器,这不,OPPO官方现在又公布了一项拍照新技术。

OPPO R9s拍照探秘:双核对焦技术亮相

昨天OPPO宣布和索尼联合研发IMX398传感器时,曾经透露注入了更为先进的技术,现在OPPO官方正式介绍了这一技术,即OPPO R9s率先搭载的IMX398采用了双核对焦技术,该技术采用了全新对焦结构,单个对焦像素进光量提升100%,对焦点数据相比IMX298提升100%。

OPPO R9s拍照探秘:双核对焦技术亮相

双核对焦技术在相机行业中并不少见,但是在智能手机中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双核对焦技术可以提升对焦速度和精准度。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技术和三星S7系列搭载的Dual Pixel Sensor技术在原理上是否一致。

此次OPPO R9s在宣传过程中,对拍照功能进行了大篇幅宣传,甚至祭出了索尼这个传感器行业的老大哥。不知道双方联合打造的IMX398传感器,将会为OPPO R9s带来怎样的拍照表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