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反水iPhone7后,沃兹罕见赞赏Apple Watch:很喜欢它

2016-10-11不详佚名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很喜欢改变他的立场,尤其是在评论苹果产品的时候。两个月之前他曾经不看好没有耳机接口的iPhone7,但现在他认为这是一种大胆而超前的设计。沃兹也曾不看好Apple Watch,然而如今他的看法也同样改变了。沃兹最近在出席媒体会议时肯定了苹果发展Apple Watch的政策。

反水iPhone7后,沃兹罕见赞赏Apple Watch:很喜欢它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Apple Watch了,我今天忘了戴它出门,但是我现在很想通过它来看时间。我在很多场合都会使用到Apple Watch,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苹果在iPhone 7发布会上还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2,而这一系列新手表也吸引了沃兹的注意,他表示已经预订了一款,但目前还没有收到货。正如其它普通用户一样,如今沃兹也需要下单又或者是排队购买苹果产品,尽管他在40年前和乔布斯一起创立了苹果公司,但是他并没有利用自己的身份来免费获得苹果产品。

“乔布斯曾有几次给我送来iPhone,但是我并没有向他提过要求。我现在也不会向苹果提出类似的要求,因为我知道一旦我提出要求他们就会免费给我送过来,这样我就不能感受到排队的热情了。如果我真的很想要一款苹果产品,排队购买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时候我可是排在第一位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