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防刮全面测试: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表现出色

2016-10-11不详佚名

还记得Galaxy Note 7刚刚发布时,JerryRigEverything对三星新旗舰配备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所做的耐划性测试吗?而现在,JerryRigEverything又重新对Galaxy Note 7进行了一次新的测试,并且使用了几种不同的莫氏硬度测试工具对Galaxy Note 7进行了一番考验。

三星Note7防刮全面测试: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表现出色

莫氏硬度测试共分10个等级,分别从最小额滑石级开始,然后是石膏、方解石、萤石、磷灰石、正长石、石英、黄玉、刚玉和最硬的金刚石等级。而从实际测试来看与第一次的测试效果相比没有太大的区别,Galaxy Note 7基本上从第六级石英开始会在屏幕上留下痕迹,然后随着测试工具的硬度增加,屏幕的划痕也变得逐渐明显。

三星Note 7耐划测试 五代大猩猩玻璃表现出色

不过在测试完毕后,用擦拭布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上轻轻擦拭之后,大部分的划痕可以被掩盖,整体的痕迹并不是特别明显。

总体来看Galaxy Note 7在实际耐划性测试的表现上还是相当不错,毕竟生活中很少有情况会这样如此直接的对屏幕进行刮碰。因此基本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

不过现在来看三星似乎已经顾不上Galaxy Note 7耐划不耐划了,面对如此严重、一场接一场的“爆炸门”时间,对于三星来说才是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