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市调机构预计谷歌Pixel年内出货400万部,HTC乐开花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10月10日消息,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HTC合并营收环比增长17.86%,达到222.3亿新台币(约47.2亿人民币),但在今年上半年,HTC仍然处在亏损状态。近日谷歌又发布了Pixel、Pixel XL手机新品,广受业界赞誉,这对该系列手机的代工厂商HTC无疑将带来业绩的提升。

市调机构预计谷歌Pixel年内出货400万部,HTC乐开花

据市调机构Digitimes Research最新分析结果,谷歌Pixel系列在今年年内可出货300-400万部,从而带动HTC下半年的出货量增至650至700万部,比上半年增长约10%。如果上述预测真能达成,HTC将在谷歌的助力下迎来一波小爆发。

不过实际出货如何现在仍不能确定,毕竟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原件短缺,今年的Pixel和Pixel总计出货只有100万台,而HTC今年的总出货也只有1000万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