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6岁少年因数学差设计APP辅导自己功课

2016-10-10不详佚名

10月10日消息,相信很多人对数学这一学科都感到头疼,不少老外更是如此,他们甚至对10以内的乘法都很吃力。当然,在发现自己数学成绩不理想时,大多数人会选择加倍努力或者寻求补习,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位,竟然独自设计了一款APP来辅导自己功课。

16岁少年因数学差设计APP辅导自己功课

据外媒Buzzflare报道,16岁的学生Amit Kalra数学不好,但是他设计了一款可以帮自己解题的APP,而且还大受欢迎,并被邀请参加了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Amit Kalra设计的APP应用叫做“6284 Calc”,这个名字来源于手机键盘上“math”字母的数字键。这款APP不仅设计精良,而且可以直接给出数学题的答案以及解题步骤。当Amit Kalra把这款应用分享给同学后,该APP很快在学校里流行开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