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国产非山寨,双摄/双卡双待已成苹果iPhone选择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最近苹果在国内申请的双卡双待相关专利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个起源于国产山寨机的功能,被不少需要使用双号的用户追捧,曾经坚持“用户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苹果能如此接地气,确实非常难得。

苹果在大部分iPhone上所使用的基带芯片来自高通,事实上不少采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在中国都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在大屏、双摄之后,引入双卡或许是苹果的妥协,也是讨好中国用户最直接的方法。

中兴终端CEO曾学忠表示,“大屏,双摄,双卡双待。”不少曾经用来挪揄国产机的功能已经或即将成为苹果的选择。那么接下来会是什么?是快充,亦或“应用双开”?国产已非山寨,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才是未来。图片上赫然出现了应用双开功能。

伴随安卓阵营频繁更新自家快充功能,在未来iPhone当中引入快充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一向对于版权与盗版审核较为严格的苹果相信不会引入“应用双开”功能。

中兴:国产非山寨,双摄/双卡双待已成苹果iPhone选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