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洗衣机再爆炸,上盖直接被炸飞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0日消息,除了此前乔治亚州和印第安纳州等地区用户反映的三星洗衣机爆炸事故,现在美国德州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德州居民约翰·史塔克和巴瑞·派尔反映称,他们在上周洗床单时,三星洗衣机发生了爆炸。当时他们设置好洗衣机就去客厅看电视,随后突然听到洗衣间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三星洗衣机再爆炸,上盖直接被炸飞

派尔回忆称,当时洗衣机上盖已经被炸飞,洗衣机也变得满是凹痕,烘干机也也是。墙上被炸出了一个洞,不过洗衣机仍然立着,滚筒也在滚动,里面仍满是水。

三星在此后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正在与史塔克一道解决该问题,并敦促任何其他有可能受影响的客户联系该公司。此外,三星方面还提醒用户,在用三星的直筒洗衣机洗涤寝具、防水和体积较大的物品时,应当使用温和模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