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突破:苹果MacBook Air计划采用国产显示面板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之前,苹果在MacBook系列产品当中会采用来自三星与LG提供的LCD显示屏幕,不过由于三星在近期出现了显示屏幕产能调整,供应链消息人士指出,苹果考虑在MacBook产品线当中首次启用国产显示屏幕,本次入选的国产品牌为京东方。

京东方于今年八月到九月取得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13.3英寸的苹果MacBook Air提供显示面板。

由于苹果对于供应商的挑选较为严格,京东方在两年之前就成立特别团队计划拿下苹果的订单,在今年取得认证之后,今年底之前将会小批量出货。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内地布局面板产业,经过多年投入大量的资金与挖角,虽然质量与良率仍有待提高,但追赶的台、日、韩厂的步伐未曾停歇,从京东方能攻进苹果的供应链,成为第3家面板供货商来看,中国面板厂与国外厂商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

突破:苹果MacBook Air计划采用国产显示面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