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晚会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大卫·希尔任总导演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0日,还有一个月,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就要到来了,号称电商界的“春晚”,除了剁手,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也很受剁手族的关注。而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夜将会怎样呢?“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天猫双十一晚会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大卫·希尔任总导演

此外,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夜由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担纲总导演。据悉,大卫将很快飞抵中国开始工作。大卫·希尔是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曾督导过20多年美国“超级碗”、并负责制作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偶像》等脍炙人口的电视节目。

而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双十一狂欢夜的总导演,则是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负责,进行了四小时的全球互动直播,并请来了多位明星大腕,按照阿里的策略,是要将双十一狂欢夜打造成为一个类似春晚的一个品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