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总统大选二次电视辩论结束:特朗普称彻查希拉里邮件丑闻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0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展开了第二场电视辩论。目前本次电视辩论已经结束,在这次电视辩论中,双方如预想中那样火药味十足,就多个热点问题和政策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场面火热。其中,特朗普表示,自己如果当选总统,将对希拉里邮件丑闻一事进行严查,必让她进监狱。

美总统大选二次电视辩论结束:特朗普称彻查希拉里邮件丑闻

在辩论的环节中,希拉里指出特朗普对于2005年被偷录的有关对女性大不敬的言论从来没有进行道歉,也没有对在伊拉克战争中牺牲的美国士兵进行道歉,相反,特朗普因为他们的宗教问题不断进行攻击他们,甚至没有对自己侮辱奥巴马总统的言论进行道歉,并以此质问特朗普。

而特朗普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重新谈起已经老生常谈的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一事,特朗普称,“我觉得你讨论到道歉的时候,你应该对你的行为进行道歉,你的那3200封私人邮件之中泄密的那些邮件之中,那一系列都已经被删除了,”“如果我赢了的话,我会让我的大律师给你一个特别的检察官了解你的情况,因为你有这么多的谎言,这么多的欺骗,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欺骗,这么多的谎言,当我进行演讲的时候,美国人都非常的激动,我知道FBI他们也感到特别的兴奋和愤怒,那个时候我就会给你一张法院的传票,然后你必须要公布你的所有的邮件。”

对此,希拉里则承认邮件门的真实性,并表示,这的确是我犯的错误,我也全权负责,同时回击,“特朗普这样的人当选,对美国法律不负责任的”。但特朗普坚称“因为你会坐牢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