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版《CBS新闻》及时关注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如果你正在关注即将在9点开始的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大赛,那么使用Windows Phone或Win10系统的用户可以使用CBS News新闻客户端实时关注。

Win10版《CBS新闻》及时关注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

北京时间上午9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将进行首场总统选举辩论,持续时间预计为90分钟。希拉里vs特朗普,首度正面交锋,电视上一对一较量。两人都是美国最不受欢迎的政治家,都希望通过辩论打消选民疑虑。

除了Windows版之外,CBS News也推出了Xbox One版应用。

CBS News下载,请点此链接。

IT之家贴心附上: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直播地址:请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