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逼死亚马逊:谷歌Google Home智能中枢售价129美元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多款产品,尽管这些产品和中国用户关系不大,但对厂商却也有着非常前瞻的指导意见。在夏季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发布的一系列产品在这次也都正式发布上市,颇受美国家庭用户关注的Google Home售价确定为129美元。

Google Home是一个家庭智能中枢设备,与亚马逊Echo类似,可以对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还可以管理家庭日程、音乐播放等功能。

Google Home高度智能化,AI和语音控制非常强大,在设备上拥有一个LED屏幕、并且有触摸按钮,通过语音或触摸控制,呼出谷歌助理,管理事物,为了提高语音识别率,Google模拟了上百个噪音环境,麦克风多角度设计。此外还可以与多个Google Home协同工作以及与其他智能家居配件协同工作。

Google Home售价129美元,具有Youtube Red的6个月免费版本,它有6个颜色,芒果色、海洋色、白色、黑色、铜色和紫色。

逼死亚马逊:谷歌Google Home智能中枢售价129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