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佩戴舒适兼容近视镜:谷歌推出Daydream View VR头显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谷歌在夏天的I/O大会上宣布了Daydream VR计划,现在,采用该标准的VR设备终于亮相,谷歌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举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Daydream View VR头戴显示设备,并且价格相当低廉,仅售7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左右)。

佩戴舒适兼容近视镜:谷歌推出Daydream View VR头显

Daydream View在设计上非常重视佩戴舒适度,采用了软性纤维材质,做到更加舒适更加轻盈,并且对近视用户也有福音,该设备可以兼容佩戴近视眼睛使用。Daydream支持无线连接,配备无线控制器,连接手机后可自动适应显示内容。

在VR内容方面,谷歌自家的电影、图片、街景地图和Youtube已经支持Daydream VR,此外,Netflix和HBO等内容供应商也会为Daydream平台提供内容。

目前,Pixel手机支持Daydream View,并还将适配其他安卓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