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偷噩梦:这款智能自行车锁保你不再丢车

2016-10-4不详佚名

现在自行车已经不再是我们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了,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自行车已经变成了一种锻炼工具或者代步工具。因此,随着自行车的品质越来越高,自行车的价格也越来越贵,我们同样要面对自行车本身的“安全”问题。

小偷噩梦:这款智能自行车锁保你不再丢车

而现在有一款名叫I Lock It智能自行车车锁,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安全性超高,并且还能与智能手机连接,遇到有人偷车自动报警,非常实用。

首先,I Lock It采用低功耗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当I Lock It检测到我们已经接近自行车的时候,车锁会自动打开,无需再用双手开锁。这对于搬东西或者双手不方便的时候,简直方便得不要不要的。

用了这款智能自行车锁 保证你不再丢车

另外,当我们离开的时候,I Lock It还同样能自动检测智能手机与我们的距离,自动上锁,这样就不用担心忘记锁车而被小偷光顾了。

用了这款智能自行车锁 保证你不再丢车

另外,如果我们没有带智能手机出门的话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I Lock It上的按钮来设置不同的密码,手动开锁,这样没有智能手机在身边,或者将自行车借给别人也没有问题,而这就避免了彼此之间来回来去借钥匙、还钥匙的麻烦。

用了这款智能自行车锁 保证你不再丢车

而I Lock It的密码也非常方便,可以通过不同长短的间隔组合来设定属于自己的独特密码。

当有小偷打坏主意的时候,只要有人想要挪动自行车,I Lock It就会立刻自动发出110分贝刺耳的警报,通知周围的人,将小偷吓跑。然后还能向用户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提醒,告诉我们有人打算偷车,我们可以立刻前去“保护”。

用了这款智能自行车锁 保证你不再丢车

最后,I Lock It还能像汽车钥匙一样提供了一个遥控按钮,这个按钮不仅可以同时代替I Lock It上的按钮,同时也具有了警报提醒功能。

小偷噩梦:这款智能自行车锁保你不再丢车

怎么样,如果你是一位自行车车主,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I Lock It使用起来超方便?

目前,I Lock It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