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偷的噩梦:这个钱包带指纹识别、GPS定位

2016-10-1不详佚名

丢钱包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麻烦的事情了,钱丢了是一方面,另外各种证件银行卡还有重要的信息,一旦丢失一个个补和挂失,绝对让你想想就头疼。

现在,许多初创团队都推出了各种智能钱包,而今天我们再来看看这款带指纹识别功能的Cashew智能钱包吧。

小偷的噩梦:这个钱包带指纹识别、GPS定位

Cashew与普通的产品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指纹识别、蓝牙连接以及GPS定位三种功能集于一身。因此Cashew不仅能够让你少受损失,同时还可以防止钱包被小偷偷走。

首先,Cashew的指纹识别功能可以保护别人无法打开钱包,如果识别正确的指纹,Cashew上的LED灯会显示为绿色,而如果有别人尝试的话,会显示红色,Cashew不会打开。

小偷的噩梦!这个钱包带指纹识别和GPS定位

而Cashew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之后,当我们忘记将钱包放到哪里,只需要掏出智能手机,在App上使用查找钱包功能,Cashew就会发出响声,告诉我们钱包究竟“藏”在了哪里。

小偷的噩梦!这个钱包带指纹识别和GPS定位

而最后的GPS功能更加实用,许多人都出现过将钱包落在餐馆或者朋友家的问题,事后如果再去找,钱包早已丢失。而现在当我们再将钱包落在餐桌上之后,如果Cashew与智能手机的距离超过事先设定的范围,那么智能手机就会发出提醒,告诉我们赶快回去拿钱包。

小偷的噩梦!这个钱包带指纹识别和GPS定位

Cashew在内部的设计与普通的钱包没有太大的区别,包括先进位和六个卡位,甚至我们还可以将硬币塞进去。

续航方面,Cashew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9个月,这样我们基本无需为Cashew没电而苦恼了。

目前Cashew智能钱包已经完成了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早鸟价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目前已经全球发货。如果你是一位经常丢三落四或者在钱包中有重要信息的人,那么赶快去看看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