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Pay即将登陆台湾,仅支持信用卡支付

2016-10-1不详佚名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而苹果CEO蒂姆·库克也表示中国市场一直处于苹果的优先级列表的最顶端。一项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将会很快在台湾推出。

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道,台湾的政府监管机构金融监督委员会已经向当地银行提交了申请,将给予Apple Pay进入台湾市场的权限,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苹果Apple Pay即将登陆台湾,仅支持信用卡支付

金融监督委员会指出,使用信用卡支付将是Apple Pay唯一支持的有效支付方法,借记卡支付可能要晚一点才能支持。据报道,Apple Pay将会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进入台湾地区。

台湾四家最大的银行将会在Apple Pay到来的时候提供支持,这四家银行分别是台湾CTBC银行、国泰世华商业银行、玉山商业银行和国际商业银行。不管怎么说,苹果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进入另一个新的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