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选址确认:位于这座小村庄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苹果最初在18个月前宣布在爱尔兰投资9.5亿美元打造数据中心,不过这个计划一直进行得一波三折,因为担心数据中心破坏当地环境,爱尔兰政府没有轻易让苹果的计划通过。不过,相比爱尔兰的不省心,目前,苹果在丹麦建设数据中心的计划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目前选址已经确定。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选址确认:位于这座小村庄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选址确认:位于这座小村庄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苹果即将在丹麦建设的数据中心将位于Foulum,这是位于中日德兰半岛的一个小村庄,从图片上来看,这里风景十分优美,地广人稀,是建设数据中心比较好的地方。丹麦外交部长Kristian Jensen表示,苹果的数据中心建设完成大概需要耗资63亿丹麦克朗,约合9.5亿美元,是丹麦历史上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选址确认:位于这座小村庄

和苹果向爱尔兰政府保证的一样,丹麦的这座数据中心也将采用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运营,苹果也已经和附近的奥尔胡斯大学达成合作协议,苹果将资助该大学进行沼气利用的研究。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为苹果在欧洲地区的在线业务提供服务,预计明年正式投入运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