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难以破解:中兴推出光传送网量子加密传送方案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中兴通讯推出了基于OTN(光传送网)设备实现量子加密传送方案,成功实现了将量子通道与经典通道共纤传输。

据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出的解决方案具有诸多创新点:首先,实现了在不占用新的光纤资源基础上提供量子加密功能;其次,采用标准化的量子密钥服务接口,实现开放型的量子通信架构;第三,在无需改造现网业务系统的条件下获得量子加密通信技术带来的安全增值,有利于量子加密光传送网设备的商用部署。

据了解,量子通信技术通过单光子传输数字信息,生成更加安全可靠的密钥,通过及时密钥更新,安全传输能力和抗破译能力都将远远超过现有传统信息加密方法。此次中兴通讯推出的光传送网设备支持量子加密技术方案,为光通信迈向量子时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难以破解:中兴推出光传送网量子加密传送方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