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将推“市场”功能:用户可相互买卖东西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此前IT之家报道了一则消息,介绍了Facebook电商战略的失败,以知名的鲜花零售商1-800-Flowers在Facebook上开通网店,但销售产品很难为例,表明Facebook电商战略遭遇一系列挫折。不过这种模式不行,或许可以尝试类似C2C的模式。目前,Facebook表示,将在其iOS和Android版应用上推出“市场”(Marketplace)功能,允许用户在其社交平台上购买和销售物品。

Facebook将推“市场”功能:用户可相互买卖东西

Facebook称,最近发现越来越多的Facebook用户通过一种方式产生联系,就是相互买卖物品的方式。这种好友之间的连接方式最初出现在一些组群中,而后来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有每个月4.5亿用户访问“买卖群组”,规模十分庞大。

Facebook表示,既然如此,不如顺水推舟,推出“市场”(Marketplace)功能,方便这些用户彼此买卖商品,同时,这里也是用户发现自己想要的商品的地方,简单来说,应该就是类似于Facebook上的“eBay”一样的存在。

“市场”功能将在未来几日内推送给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8岁以上用户。未来数月,该功能还将普及给PC用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